央广网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安置区项目集中开工

2017-08-22 09:17: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举行安置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建设锦绣、锦龙、锦祥3个安置区二期项目,总投资62亿元,占地860亩,规划建筑面积249万平方米,共计约1.8万套安置房,建成后可回迁群众1.5万人,基本实现物流园区区域征迁群众户均一套安置房的目标。

  据了解,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安置区划分为5个大安置区,分别安置九龙、前程两个办事处18个行政村8586户村民35418人。物流园安置区目前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0.9万平方米,计划建成39617套安置房,计划总投资约147.05亿元。目前开工总面积达到579万平方米、共计4.5万余套安置房,其中131.8万平方米、1万余套安置房交付使用,回迁群众4.3万人。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锦绣、锦龙、锦祥3个安置区二期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郑州物流园区安置区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新型城镇化进程又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下一步,经开区、物流园区各有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全力支持好安置区建设。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杰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安置房;安置区;物流园区;国际物流;锦龙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安置区项目集中开工

集中开工建设锦绣、锦龙、锦祥3个安置区二期项目,总投资62亿元,占地86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