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城镇化

央广网

修武郇封镇后雁门村:云台冰菊进入收获季

2016-10-27 14:53:00 来源:河南日报

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云台冰菊进入收获季

  300亩迎风怒放的冰菊,装点了萧瑟的秋日,给人一种“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之感。

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云台冰菊进入收获季

  云台冰菊在秋风中摇曳。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23日,在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占地300亩的云台冰菊产业基地内,朵朵冰菊竞相开放。

  为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步伐,修武县积极拉长旅游产业链条,对“四大怀药”中的怀菊花进行深度开发。由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云台冰菊产业基地,是一个集高效农业种植、加工销售、观光为一体的“三产融合”绿色农业项目,力争在3年内建成我国最大的绿色菊花产业基地。

  云台冰菊是在怀菊花的基础上,通过杂交、组培等先进技术,培育出的怀菊精品,有良好的清肝明目功效。据介绍,因采用土壤微生物平衡技术,以生物制剂控制病虫害等绿色食品标准种植,这里出产的云台冰菊具有不散朵、回甘、开水泡后如鲜花般绽放的特点,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沸水中盛开的鲜花”。(记者陈学桦摄影报道)

编辑:李凡

关键词:修武县;后雁门村;四大怀药;种植;产业基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修武县开展“星级管理”增强农村发展活力

河南省修武县西村乡裴庄村依托云台山景区优势,引导村民大力发展旅游服务业,全村32户有17户兴建了家庭宾馆,景点入口处开设了12家餐馆和7家旅游纪念品专卖店,人均年纯收入达到1.5万多元,村党支部也从原来的后进升级成五星级党组织。

2015-08-05 10:57:00

修武县:“星级管理”激活农村组织活力

该县“五星级”村支部达到134家,这些村的村集体经济总量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均有显著增长。

2015-07-30 16:12:00

河南一中学新校舍墙皮被风刮落 官方:是9级风

现场图片显示,实验楼有三分之一的墙皮剥落,裸露出白色墙体。修武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解释,事发时修武县实际风力比天气预报的要强劲不少,当地气象监测局的数据显示最大风力为9级。

2015-04-08 19: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