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城镇化

央广网

光山县罗传祥种植太空莲走上致富路

2016-09-14 16:19:00 来源:河南日报

  光山县罗传祥种植太空莲走上致富路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0日,光山县泼陂河镇杨榜村农民罗传祥夫妇在采摘太空莲莲子。该县重视发展特色农业,政府扶持、技术指导,鼓励农民大力发展莲藕、葡萄、莲蓬等特色农业产业。罗传祥今年春从湖北省黄冈市引进了太空莲高效品种,种植12亩太空莲,现在喜获丰收,亩产达到3600元,太空莲莲子加工出来后被前来的江西省商贩抢购一空,罗传祥今年种太空莲共收入4.1万元。盛鹏 谢万柏摄

编辑:李东

关键词:太空;罗传祥;种植;光山县;泼陂河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兴起“宇宙葬” 骨灰打入太空圆身后探险梦

每颗骨灰胶囊都有专属的ID编号,业者会透过程序定位,掌握人造卫星的位置,人造卫星成功发射到太空后,还会有纪念摄影。“流星追悼”甫推出就有40人预约死后的旅行,日本丧葬业者表示,民众对宇宙充满憧憬,宇宙葬礼的潜在市场值得开发。

2016-09-07 06:02:00

首次太空DNA测序:与地球上的结果“完美匹配”

NASA宇航员凯特·鲁宾斯首次在太空利用MinION测序仪进行DNA测序。凯特·鲁宾斯,2005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系及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系,获得癌症生物学博士学位,2009年进入NASA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宇航员。

2016-08-31 16:07:00

科学家计划将人类信息送上太空进入星际旅行

除了与NASA有合作,Lubin教授也是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靶向小行星及勘探的定向能量系统(DE-STAR)项目的负责人,这是一种使用定向能偏移小行星、彗星以及其他近地天体的系统。熟悉定向能源的人都知道,来自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Philip Lubin教授是由NASA资助的星际探测定向能推进(DEEP-IN)项目和定向能研究项目的策划人。

2016-08-19 10:2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