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望相助 情暖中原”——杨一峰公益扶贫画展开封行开幕式举行

2019-08-28 16: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开封8月28日消息 8月28日上午,由开封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工商联、市扶贫办、市文广旅局、杨一峰工作室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守望相助 情暖中原”——杨一峰公益扶贫画展开封行在开封博物馆举行。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宣布“守望相助,情暖中原”——杨一峰公益扶贫画展开封行开幕。

  

  河南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开封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晖,河南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副处长臧曼,河南省残联宣文部副部长韩合心等参加开幕式。王玲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开封市委统战部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介绍了此次画展的相关情况,杨一峰介绍了作品捐赠情况。杨一峰向开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捐赠60幅美术作品。

  

  现场,河南新龙置业有限公司、尉氏县凯华皮革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爱心企业举牌认购了估价600万人民币的美术作品。

  

  画家杨一峰

  据悉,此次画展展出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至9月1日,为期5天;将在开封博物馆8号展厅展示杨一峰先生作品,在9号展厅展出开封扶贫工作纪实。此次公益扶贫画展,不仅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文艺扶贫模式的一次探索,更是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再鼓劲、再动员、再出发。

  

编辑: 胡晓辉

“守望相助 情暖中原”——杨一峰公益扶贫画展开封行开幕式举行

8月28日上午,由开封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工商联、市扶贫办、市文广旅局、杨一峰工作室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守望相助 情暖中原”——杨一峰公益扶贫画展开封行在开封博物馆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