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金水区人武部政委李继东一行慰问大石桥街道困难党员

2019-06-26 2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6月26日消息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来临之际,金水区人武部政委李继东到大石桥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继峰、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邓森赫、副科级待遇干部张超陪同。

  李继东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辖区困难党员侯玉莲、薛敏珍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在困难党员家中,李政委关切地询问困难党员最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就找社区。

  通过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党员群众疾苦,为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不断促进党内和谐,社会和谐的新景象。

编辑: 胡晓辉

郑州:金水区人武部政委李继东一行慰问大石桥街道困难党员

在“七一”来临之际,金水区人武部政委李继东到大石桥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继峰、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邓森赫、副科级待遇干部张超陪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