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黄河路一小:红红春联送祝福

2019-01-26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月26日消息 2019年1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举行了“2019师生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学校师生共同书写春联,“福”“春”的多样展示为校园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儿。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暖的春意,老师和孩子们因高涨的热情和节日喜庆的氛围而异常地开心。   

 

  这天,也正值学校召开家长会时间。活动现场引来家长争相观看,赞不绝口,当家长拿到孩子们现场书写赠送的红红春联和“福”、“春”之时,欣喜洋溢在脸上。现场气氛热烈,一派喜迎新春的景象。

  每年春节前都会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这已成为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的一个传统,并且一年比一年办的好。今年的活动策划精心,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参与力强,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推动书法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编辑: 胡晓辉

郑州黄河路一小:红红春联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