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见遵义 十大名酒神州行”郑州启动

2018-12-27 11: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8年12月26日,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日子里,商都郑州迎来了“豫见遵义 十大名酒神州行”郑州宣传推广活动。

  

   

  作为遵义产区十大名酒神州行系列活动的姊妹篇,郑州这场活动得到了遵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遵义市委常委、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卫伟亲临活动现场,为倾力打造中国酱香、赤水河谷的地域品牌,形成以国酒茅台为引领,以金质习酒、汉酱酒、国台酒、珍酒、百年糊涂酒、酒中酒、小糊涂仙酒、董酒、金酱酒、钓鱼台国宾酒等遵义十大名酒为骨干的“白酒航母舰队”鼓与呼。

  

  侯卫伟副市长在致辞中说:“遵义好酒、不止茅台。作为健康美酒的典型代表,遵义酱香的芬芳里,镌刻着历史的记忆,流淌着文化的血脉,彰显着人文的精神。”他既从红色基因、绿色气质、匠人精神等三个层面阐述了遵义十大名酒那与生俱来、由内而外的独特魅力之所在,又引经据典、如数家珍一般,娓娓道来遵义酱香发展的历史,以及无数风流人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遵义酱香的不解之缘。最后,他从城市气质和历史积淀两方面论证了酒都遵义与商都郑州的渊源,真诚邀请郑州的朋友、河南的朋友莅临遵义,共同体会“万丈红尘三杯酒”的人生况味,“心悬天地外,兴在一杯中”的人生态度,“酒中乾坤大、壶中日月长”的人生境界,在诗词歌赋与酒的灵魂交汇中,体味人生百态。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详细了解了遵义产区酱香白酒独特的生产加工工艺与严苛的原料品控,品味到非同寻常的酱酒文化,领略了醉美遵义的醇厚气息,感受到酒都人民的深情厚谊。据悉,当日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品鉴中心、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郑州办事处正式落户中原。

  

   

  本次活动由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遵义市工业能源委、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遵义市酒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河南省贵州商会、遵义市政府新闻办、遵义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协办。数十家商协会组织、新闻媒体等四百余人参加活动,“豫见遵义 十大名酒神州行”郑州宣传推广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胡晓辉

“豫见遵义 十大名酒神州行”郑州启动

2018年12月26日,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日子里,商都郑州迎来了“豫见遵义 十大名酒神州行”郑州宣传推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