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青年志愿者爱心涌动 喜迎“五四“青年节

2018-05-03 10: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日消息 为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体现团员、青年人关爱社会责任, 5月2日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的30名青年志愿者把募集到的生活用品、衣服、鞋子、洗涤用品等3000件物品用卡车送到大营镇捐献给大营镇牛庄村爱心超市,用献爱心的形式喜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五四青年节前夕,河南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岗位做贡献,金融服务到一线,增强时代责任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金融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开展金融扶贫、强力助推农村经济繁荣、农民增收富裕,诠释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通讯员 王双正)

编辑: 汪宁

河南宝丰:青年志愿者爱心涌动 喜迎“五四“青年节

5月2日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的30名青年志愿者把募集到的生活用品、衣服、鞋子、洗涤用品等3000件物品用卡车送到大营镇捐献给大营镇牛庄村爱心超市,用献爱心的形式喜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