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郏县联社迎五一“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2018-04-25 10: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5日消息 4月24日上午,由郏县联社承办的2018年迎五一"农信杯"郏县职工篮球邀请赛在郏县体育场举行了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郏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团锋同志代表郏县联社向前来参加比赛的各位领导、组委会成员、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并对2018年"农信杯"郏县职工篮球邀请赛的顺利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郏县联社王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郏县农信社有幸承办并参与这次比赛,代表了郏县县委政府、郏县总工会、郏县社会各界朋友对郏县农信的信任和厚爱,正是得益于郏县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郏县联社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他真诚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帮助郏县农信社,让农信社能为全县父老乡亲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本次"农信杯"篮球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郏县工会主席宣布此次"农信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迎五一“农信杯”郏县职工篮球邀请赛有部分县局委、乡镇、郏县高中、郏县农信社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时间4天,计划4月27日下午结束。(通讯员 王英杰 边 晨)

编辑: 彭华

2018年郏县联社迎五一“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4月24日上午,由郏县联社承办的2018年迎五一"农信杯"郏县职工篮球邀请赛在郏县体育场举行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