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神节插花秀”走进施工一线

2018-03-14 16: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3月8日,在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项目施工现场,一场特别的插花秀正在精彩上演,百余名农民工友和一线女职工共同参加了项目“党群服务站”举办的“插花醉舞春风里,魅力芬芳庆三八”活动,用花艺展示风采。

  魅力女人,如花绽放。阳春三月,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更是属于女性的节日。女神们相聚一堂,尽展风姿,用一双双巧手,现场插花篮;康乃馨、太阳花、小雏菊、勿忘我、满天星等在她们的巧手雕琢下各展风姿,展示了中建女性的魅力风采。

  此次不仅向广大一线女职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又提升了女性的艺术素质,大家学会了用鲜花点缀生活,用鲜花表达感情,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吕莎)

编辑: 汪宁

“女神节插花秀”走进施工一线

3月8日,在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项目施工现场,一场特别的插花秀正在精彩上演,百余名农民工友和一线女职工共同参加了项目“党群服务站”举办的“插花醉舞春风里,魅力芬芳庆三八”活动,用花艺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