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神节”邂逅“党群服务站”

2018-03-14 16:2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今年是国际第108个“三八妇女节”,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项目于3月8号借助“女神节”,在项目上隆重举行“党群服务站”启动仪式。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鹏鹏以及中共东风路街道办党建指导员赵宗廷,为“瀚海美尚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共东风路街道工委”共同成立的“党群服务站”,举行了揭牌仪式。

  随后,项目邀请“小喜探医号”创建人大河健康报记者喜月霞,为项目人员提供就医指导和讲解。同时,作为妇女节的健康大礼包,“小喜探医号”还邀请河南省中医院教授为近百名女职工和农民工朋友讲授了“三高”常见病预防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此外,项目还进行了“插花醉舞春风里,魅力芬芳庆三八”活动,来自各项目近五十位女神们,相聚一堂,尽展风姿,用一双双巧手,"描绘"出春回大地的艳丽。(通讯员 吕莎)

编辑: 汪宁

“女神节”邂逅“党群服务站”

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项目于3月8号借助“女神节”,在项目上隆重举行“党群服务站”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