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捐书交流活动

2018-01-24 10: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踊跃捐书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4日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激发职工读书学习热情,拓宽职工知识面,建设知识型、学习型企业,中建二局二公司多渠道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并在职工餐厅开展公司职工书屋建设捐书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二公司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将自己读过、用过的藏书捐赠到职工书屋,并将书籍信息一一进行登记。目前,共收到书籍80余本,类别涵盖:历史、文学、哲学、心理学、诗词、人物传记等,大大丰富了“途”书加油站的藏书量,充分调动了职工乐于分享、善于学习的激情和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中建二局二公司职工书屋的持续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丰富了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了职工书屋在企业培养知识型、学习型、智慧型人才的作用。(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叶远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捐书交流活动

激发职工读书学习热情,拓宽职工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