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推出“一元剧场” 看场儿童剧只需一块钱

2017-11-14 08:5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看场演出再便宜也得几十元钱,如今只需一元钱就可以看场儿童剧了。11月11日,河南禧仔“一元剧场”公益演出启动仪式在禧仔亲子剧场举行,这标志着“一元剧场”正式走进郑州市民的日常生活。

  河南“一元剧场”设立在郑州优胜北路上的禧仔亲子剧场(原河南儿童剧院)。据悉,“一元剧场”公益演出活动历时一年,从2017年11月持续至2018年11月,以儿童话剧《小美人鱼》为主,此外也会演出其他儿童剧,每周六15点演出,预计52场,主要针对3岁至10岁儿童。无论是家长还是儿童,看剧只需要一元钱。

  “推出‘一元剧场’的宗旨就是为少年儿童零距离感受儿童话剧魅力,为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儿童剧是很好的寓教于乐的育子形式,通过艺术化的氛围熏陶,拉近父母、学校与孩子之间的心理距离。禧仔亲子剧场相继推出了《三只小猪》《鸡毛信》《白雪公主》等10余部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优秀剧目。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代魔幻儿童话剧《七色花》拉开了“一元剧场”的首场演出。郑报融媒记者 梁晨

编辑: 叶远

河南推出“一元剧场” 看场儿童剧只需一块钱

看场演出再便宜也得几十元钱,如今只需一元钱就可以看场儿童剧了。11月11日,河南禧仔“一元剧场”公益演出启动仪式在禧仔亲子剧场举行,这标志着“一元剧场”正式走进郑州市民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