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外孔子学院招募志愿者报名即日启动

2017-11-10 08:35: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开始报名。此次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170名2018上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任教的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1960名2018上半年普通项目志愿者。岗位信息及相应的报名条件、程序,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查询。具体报名开始及截止日期,登录汉语教师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在中文申请表界面上点击“调配志愿”即可获悉。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海外孔子学院招募志愿者报名即日启动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开始报名。此次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170名2018上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任教的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1960名2018上半年普通项目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