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美河南人”群众笑脸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17-09-12 09:23: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中原人民的一张张笑脸,展现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9月9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的中国石化杯“最美河南人”群众笑脸摄影大赛评选揭晓,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5名。

  大赛从7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我省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极大关注,投稿数量不断攀升,截至征稿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6000余幅。参赛者用手中的相机,将最美的笑脸一张张记录下来,从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群众发自内心的笑脸上,可以看到他们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童年、青年、老年,工人、农民、老师、学生、警察、护士、运动员,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群众的笑脸,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劳动的喜悦、奉献的喜悦、生活的喜悦,这是我省五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真实写照。

  9月下旬,“最美河南人”群众笑脸摄影大赛100幅获奖作品将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展出。届时,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这项活动还将设置“最美河南人”笑脸墙,集中展示获奖作品和其他优秀作品,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由河南日报新闻图片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石油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全程冠名赞助。

  

  在五星红旗下(洛阳:潘炳郁)

  

  咱村里的“老年雷锋”(宜阳:田义伟)

  

  北京天安门前的留守娃(郑州:王铮)

  

  贫困户种香菇(郑州:王天定)

  

  喜获丰收(民权:马玉)

  

  毕业季(孟州:张泽斌)

  

  喜悦(宝丰:何五昌)

  

  吃糖葫芦的小姑娘(许昌:吕超峰)

  

  军训的愉快(周口:刘清晖)

  

  最美夕阳红(焦作:裴振喜)

  

  

  陶醉(新郑:刘栓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笑脸;摄影大赛;评选揭晓;最美河南人;摄影爱好者

“最美河南人”群众笑脸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9月9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的中国石化杯“最美河南人”群众笑脸摄影大赛评选揭晓,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