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抖音联合摩拜推嘻哈音乐单车,Vava艾福杰尼任首席骑行官

2017-09-06 10:22: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9月5日,抖音联合摩拜单车,推出全球首款嘻哈主题的音乐共享单车。据悉,在此款音乐共享单车上加装的音乐碟片,具有播放音乐的功能,并且用户骑得越快,音乐就越嗨。同时摩拜单车与抖音也找来《中国有嘻哈》节目人气Vava、艾福杰尼选手合作,发布了一支抖音风格的酷炫嘻哈 MV,而其中出现的共享单车正是音乐共享单车。

  视频中,VAVA和艾福杰尼都甩出“靠谱手”Pose。这个动作源自于HIPHOP文化中的Dab舞,由嘻哈组合The Migos开创,因其炫酷的舞蹈动作迅速感染全世界,代表最freestyle的嘻哈潮流态度。而眼尖的网友则发现,“抖音双帅”张欣尧、boogie93在片中抢镜出现,虽然只有几秒的镜头,但是也被截屏,大呼“被撩到”。随着最近猛涨的势头,抖音的红人已然堪比一线艺人。

  就在几天前,抖音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抖音iDOU夜年度狂欢嘉年华。现场聚集了来自全球的超过300位抖音头部达人,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不到20岁。抖音希望通过iDOU夜,把全世界的“新世代网红”聚集起来,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嘉年华。未来抖音还会有一系列资源扶持包装优秀达人,帮助他们成为具备全网影响力的偶像明星。

  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App,抖音是各大综艺的常客,无论是《中国有嘻哈》、《我想和你一起唱》、《快乐大本营》,都能看到抖音的霸屏。大张伟更是为抖音创作了主题曲《不服来抖》,还在《大学生来了》节目里又跳又唱,很是魔性。

  此次摩拜与抖音合作,或许正是看中了抖音在年轻人中的强大号召力。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摩拜;Vava;单车;艾福杰尼;嘻哈音乐;快乐大本营;中国有嘻哈;骑行;大张伟;不服来抖

抖音联合摩拜推嘻哈音乐单车,Vava艾福杰尼任首席骑行官

抖音联合摩拜推嘻哈音乐单车,Vava艾福杰尼任首席骑行官,9月5日,抖音联合摩拜单车,推出全球首款嘻哈主题的音乐共享单车。摩拜单车与抖音也找来《中国有嘻哈》节目人气Vava、艾福杰尼选手合作,发布了一支抖音风格的酷炫嘻哈 MV,而其中出现的共享单车正是音乐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