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Hello kitchen美食红娘用共享厨艺点亮七夕

2017-08-29 10:52:00来源:中国网

  “又get了一项厨艺新技能,以后可以做给我女朋友吃。”

  “咖喱蟹的味道很赞,一点不输外面的餐厅,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味道。”

  “我们不仅可品尝美食,而且可以看到料理过程,真的是一次开心的体验。”

  “大家平时都是外面吃饭,通过现场美食体验,让我了解到,其实做菜也没有那么难。”

  8月26日晚,杭州西溪湿地。一道道美味佳肴新鲜出炉,现场人们争相品尝,发出由衷赞叹。无论是咖喱蟹、奶油蘑菇汤等创意西餐,还是葱油梭子蟹、干煎带鱼等家常菜,抑或是浓情布朗尼,不仅妥妥地俘获了单身青年的胃,更引发了直播用户的羡慕不已,纷纷表达对不能来现场的遗憾和后悔,只能在看直播时默默流口水。

  事实上,这是hello kitchen 社交厨房联合蜗牛房车营地、杭州恋爱计所发起的“共享七夕,共享美食”嘉年华活动的厨艺体验秀现场。以“共享”之名,本次七夕嘉年华,活动主办方为年轻人社交呈现了一个特别的沟通平台。

  作为国内首个共享美食社交平台,hello kitchen邀请了多位活跃于杭城的网红私厨,化身爱心满满的美食红娘,用创意十足的私房菜,让众多厨艺小白初尝了美食互动体验的乐趣。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使得年轻人平时几乎没有时间下厨,并且厨艺技能普遍低下。近年来,各类菜谱类网站和APP呈爆发式增长,说明用户需求非常旺盛。

  “但是问题也很明显,菜谱类APP并不能解决用户美食分享和美食社交的痛点。”hello kitchen 社交厨房创始人良言表示,“基于美食分享和社交互动的初心,我们通过搭建一个美食共享社交平台,以美食为载体和纽带,提供缤纷多彩的食物主题聚会、食育课程和私厨饭局等多种服务,让更多人了解和发现美食料理的乐趣,以线上策划发起、线下体验互动的形式,拉近用户彼此的距离。”

  厨艺体验秀现场,参加七夕嘉年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在美食红娘和诱人美食的媒介传导下,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美食红娘精彩的1个小时厨艺教学演示表演,让年轻男女在美食互动制作体验过程中,彼此增进了了解。现场情愫与食欲交织,单身男女开始单聊、私会、秘谈……活动渐入高潮。

  已经多次参加hello kitchen美食社交活动的私厨萧萧是位烘焙高手,她在现场市集中不仅销售自己的私房美食甜品,还意外的售出了两个价值不菲的器皿。“产品销售需要创新零售的体验,hello kitchen的活动,形式和内容都策划的恰到好处。”萧萧说。

  据了解,hello kitchen之所以能为用户打造独特体验,依赖于其以美食链接产业生态,用户痛点和场景打造能力突出。以本次“七夕嘉年华”为例,hello kitchen与杭州恋爱计、蜗牛房车营地合作正是基于这样的用意。杭州恋爱计是一个一站式恋爱约会服务平台,其专注于提升用户恋爱体验,为用户制造浪漫、制造惊喜的专业能力突出。

  “当下,共享是行业趋势、也是社会热点,共享七夕的活动主题定位,让各方的合作一拍即合。”相关负责人认为,“这不完全是话题性使然,更是出于对用户需求和用户参与的考量。”接下来,hello kitchen社交厨房平台还会链接更多的资源合作方和创意体验玩法,继续举办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美食课程和美食分享活动,以多姿多彩的美食体验为画笔,以创意美食展示为五彩乐章,不断点亮你我的生活。标签:Hello,kitchen,美食,红娘,用,共享,厨艺,点亮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美食;房车营地;杭州西溪湿地;乐活;咖喱蟹;kitchen;hello;厨艺;恋爱;课程

Hello kitchen美食红娘用共享厨艺点亮七夕

乐活推荐,”  “我们不仅可品尝美食,而且可以看到料理过程,真的是一次开心的体验。事实上,这是hello kitchen 社交厨房联合蜗牛房车营地、杭州恋爱计所发起的“共享七夕,共享美食”嘉年华活动的厨艺体验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