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洲势力”火热开赛,全国众多小舞者同台一决高下

2017-08-29 10:47: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8月26日,由星蜂教育主办的“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温都水城湖湾酒店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从最初筹备到各地区初赛、复赛历经两个多月时间,当天,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优秀的小选手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盛宴。大赛最终评选出个人组和集体组的金、银、铜奖项,同时还评选出优秀编导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以及星蜂明星训练生等特别奖项。

  中国流行舞教父、中国舞蹈家协会首位流行舞蹈理事小船老师作为评委代表上台致辞

  当天的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主办方星蜂教育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流行舞教父、中国舞蹈家协会首位流行舞蹈理事小船老师;《中国好声音》演唱会编导、著名澳洲街舞冠军冯家龙老师;中国著名舞蹈编导、大型晚会、演唱会、音乐剧统筹及导演苏琳老师;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全国爵士舞考级中心明星高教考官、亚洲流行舞培训中心高级教师滕巧玲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登场的是来自星蜂蜂舞大师特训营的孩子们献上的开场舞,动感时尚的音乐和整齐帅气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蜂舞大师特训营的孩子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年龄在7--15岁之间的孩子们经过了为期三天的特训营培训,受到了中国著名流行舞教父小船老师、知名澳洲街舞冠军冯家龙老师以及著名当代舞蹈艺术家滕爱民老师的亲临指导,每天八小时的舞蹈集训给这些热爱舞蹈的孩子们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体验,使他们在舞蹈技巧和舞台表现力方面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开场舞过后,中国流行舞教父、中国舞蹈家协会首位流行舞蹈理事小船老师作为评委代表致辞,小船老师对举办本次青少年舞蹈大赛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并对选手们寄予了殷切希望。随即小选手们纷纷亮相,比赛正式开始。

  在精彩的舞蹈比拼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他们的舞姿或铿锵有力,或激情澎湃,或温婉似行云流水,或挥洒得张弛有道。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现场的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打分评定,最终,来自浙江省温岭市卫定体育舞蹈学苑的仇文婕凭借舞蹈《自由旋律》荣获了个人组金奖,来自北京乐舞时代的组合摘得集体组桂冠。

  此外,还有八名表现优异的学员获得“星蜂教育明星训练生”荣誉称号。

  此次星蜂教育联手国内百余家艺术培训机构,三十余个城市联动,共同开启“寻找中国最有潜力的未来舞蹈家”之旅,旨在挖掘最具潜力的青少年舞蹈人才,为国内最优秀的青少年舞者打造小明星舞台并让他们有机会同台交流舞蹈技艺。

  大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机构代表老师在台上合影留念

  2017“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全国总决赛活动得到了全球领先的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高端儿童摄影品牌小鬼当佳、五星级国际酒店温都水城、拉斐特城堡酒店等单位的特别支持。活动当天,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爱奇艺等媒体悉数到场,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老师;舞者;全国总决赛;小明星;整场比赛;亚洲势力;舞蹈家;开场;特训营;舞蹈大赛

“亚洲势力”火热开赛,全国众多小舞者同台一决高下

“亚洲势力”火热开赛,全国众多小舞者同台一决高下,8月26日,由星蜂教育主办的“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温都水城湖湾酒店内隆重举行。中国流行舞教父、中国舞蹈家协会首位流行舞蹈理事小船老师作为评委代表上台致辞  当天的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