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兴善书法作品欣赏

2017-08-22 17: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刘兴善,1956年生,安徽界首市人。曾任阜阳市中学政治协会理事,界首市高级职业中学副校长等职务,现为省书协会员,界首市教育书协秘书长。 刘兴善先生自幼研习书法,尤擅行书,其作品多次被《书法导报》和《书画报》刊登,并在2011年和2013年教育系统举行的书画大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近二十年来,潜心钻研书法,临习“二王”及“唐宋”诸家碑帖,后痴迷于王鐸书法。通过不断揣摩与演练:尊重传统.择精舍弊,融会贯通.展现个性。逐步形成“功底深厚.老辣大气,不拘小节,豪放洒脱”的书法风格和特点。尤其擅长行书和隶书,其作品在社会上颇受欢迎,被各界书法爱好者,成功人士或收藏家收藏,并为多家著名场馆题写匾额。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书法;书画;作品;刘兴善

刘兴善书法作品欣赏

刘兴善,1956年生,安徽界首市人。曾任阜阳市中学政治协会理事,界首市高级职业中学副校长等职务,现为省书协会员,界首市教育书协秘书长。 刘兴善先生自幼研习书法,尤擅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