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非常生活家走进印庐

2017-07-25 11:1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事业、对生活、对人生的理解理念也要不断转型升级。

  非常生活家,倡导一种与时俱进的人生理念,致力追求非同寻常、专业一流、好玩有趣、跨界融通的生活境界。

  在前期线下探索、线上交流的基础上,非常生活家组织开展首场线下体验活动。因为是首场,经过非常慎重地反复考量,选择了高大上的印庐文化之行。

  印庐文化是著名艺术鉴赏家、收藏家徐尧林老师创设的一家文创公司。徐老师是印石、香炉、陶瓷、宣纸的大家,凡事皆求原创、力求完美,而且为人非常低调谦和。特别是在杭州G20峰会期间,因主创国宴用瓷,而名声大振、美名传扬。

  在当天的活动中,徐老师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带大家参观十分珍贵的国宴瓷器真品,给大家讲述国宴瓷器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令人大开眼界,感悟良多。

  参加当天活动的朋友,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高手,虽然术业不同,但一个共同的特点是:专业一流、善于学习、开放包容、为人真诚,对品质生活有着很高的期待和要求。

  "非常生活家,核心是生活专家行家,重点在非同寻常。"非常文武书院执行院长、非常生活家俱乐部发起人阿桂老师说,印庐之行开启了非常生活家的非常之旅,今后的活动将更加精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非常生活家走进印庐

非常生活家,倡导一种与时俱进的人生理念,致力追求非同寻常、专业一流、好玩有趣、跨界融通的生活境界。"非常文武书院执行院长、非常生活家俱乐部发起人阿桂老师说,印庐之行开启了非常生活家的非常之旅,今后的活动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