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假怎么过?郑州市科技馆放大招 明起免费开放展览

2017-07-19 09:36:00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侯梦菲实习生任杰

  本报讯7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科技馆获悉,暑假期间将引进韩国的“爸爸和我的游乐园”展览,并将于7月20日至9月19日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爸爸和我的游乐园”展览由韩国一位三胞胎父亲设计,跟传统展览不同,孩子们可以和父母一起参与到展览的故事情节中,让孩子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完成设定的目标。展览分为三部分:熊爸爸露营地、疯狂洗衣房、神秘衣柜世界。

  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建议,展览的体验时间以90分钟为宜,2~10岁儿童可参与。为了安全,原则上5岁以下儿童须由父母陪同入场,每个展区参与者人数不超过80人。另外,体验时穿着鲜艳颜色的衣服,会更有意思。

  需要提醒的是,市科技馆每天上午9时开馆,每周一闭馆。由于假期参观人数较多,为保证观众的参观效果,馆内瞬时观众人数超过800人时,将排队等待,按序入馆。市民也可以登录科技馆网站、微信平台进行预约,提前预约享有入馆参观优先权。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展览;暑假;科技馆;游乐园;露营地

暑假怎么过?郑州市科技馆放大招 明起免费开放展览

7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科技馆获悉,暑假期间将引进韩国的“爸爸和我的游乐园”展览,并将于7月20日至9月19日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也可以登录科技馆网站、微信平台进行预约,提前预约享有入馆参观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