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学生求职服务品牌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开业:坚持做真正有价值的事

2017-07-03 09:48:00来源:中国网

  6月28日,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开业,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杨浦区科技创业中心)党总支办公室主任顾莹姝女士、华图资本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吴正杲先生、天风天睿投资总监李聪先生、久持基金合伙人袁嘉先生、职业蛙学员林伟强同学等嘉宾出席仪式,为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的开业送上祝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开业合影

  卢明霞(左三)、吴正杲(左四)、顾莹姝(左五)、滕鹏飞(右五)、袁嘉(右三)

  职业蛙的前身“咨询的天空”创立于2004年,于2011年正式开始公司化运营,成立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向大家深情地回忆了职业蛙的“第一个十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一个小小的办公室、十几个人的团队,到现在成立上海、北京、伦敦办公室,职业蛙如其名,不断地向更高点跳跃。

  “这十几年来,我一直在做大学生求职服务这件事情,坚持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我觉得这是在做一件真正有价值的事情,这是我的愿力来源。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做出了很多成绩,培养了全球数万名专业人才,与1000多家企业和近300家高校机构进行了合作,用户获得满意offer的比例达到99.5%。这些都是辉煌的过去,但这次上海总部办公室的开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希望我们的团队一边不断往前走,一边牢记初衷,打造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平台,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实现他们真正的价值。”

  职业蛙于今年五月完成了由华图资本投资的B轮融资,在开业仪式上,华图资本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吴正杲也表达了自己对职业蛙的祝福与希冀。“职业蛙这几年发展的很快,也是在大学生求职服务细分领域上第一个完成B轮融资的公司,既然是第一个,那么我认为职业蛙有责任在这个领域上保持第一,并且朝着更高的方向发展,真正做到能够引领整个行业的价值取向。”

  在提到未来的发展时,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首先感谢了职业蛙的全体员工,他说“感谢一直以来为职业蛙付出努力的小蛙们,你们的专业、你们的努力、你们的坚持,是职业蛙发展的基石。”同时,滕鹏飞提出了新的目标,“我们将在这里进一步出发,向着未来的目的地去努力,不仅要成为国内行业中绝对意义上的第一大求职服务机构,同时也将继续在欧洲、北美、澳洲成立办公室,成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成为年轻人求职服务的‘黄埔军校’,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活动现场,职业蛙还邀请了优秀学员到场一起分享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卢明霞说“学员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动力,学员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受邀来到现场的优秀学员林伟强也表示职业蛙让他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知道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我相信通过职业蛙的帮助,我一定会比其他人更具有竞争力,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能坚守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职业蛙CareerFrog开业蛋糕

  当天的开业仪式随着一个写有“职业蛙CareerFrog开业大吉”的蛋糕被推上舞台而进入了最高潮。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华图资本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吴正杲以及职业蛙学员林伟强一起为大家分享了这份甜蜜的喜悦。

  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的成功开业,为职业蛙的未来发展拉开了帷幕,再次印证了职业蛙“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的使命和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信念,如同职业蛙创始人卢明霞说的那样:“我们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只是为了今天的金山银山,更是为了明天的绿水青山。”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职业蛙与海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和近300所高校保持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帮助大学生打通求职通道,至今已成功帮助数万名大学生获得顶级投行、咨询公司、互联网巨头、500强企业等工作机会,被誉为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的“黄埔军校”,其付费用户人数覆盖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600多所海内外高校,并于2017年5月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目前职业蛙在上海、北京、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职业;大学生求职;华图;高校;互联网巨头;投行;风天;2004年;初心;付费用户

大学生求职服务品牌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开业:坚持做真正有价值的事

大学生求职服务品牌职业蛙上海总部办公室开业:坚持做真正有价值的事,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华图资本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吴正杲以及职业蛙学员林伟强一起为大家分享了这份甜蜜的喜悦。目前职业蛙在上海、北京、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