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锦江区奏响“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

2017-07-03 09:43: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日,伴随着红色经典曲目《红旗颂》的奏响,“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在成都红星路步行街广场正式拉开。除《红旗颂》等红色经典曲目外,《天鹅湖》、《加勒比海盗》等中外经典和电影金曲曲目也一一上演。时尚与经典的完美演绎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标准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 “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是一场以“让高雅艺术走近市民群众”且定位于高水平的交响音乐会。由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锦江区文体广新局承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先后在远洋太古里、特仑苏音乐厅(原娇子音乐厅)、红星路等地举办了高品质音乐会40余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成都市锦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的奏响既是该区贯彻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积极响应,更是展现该区大力建设“文化名城魅力区”,勇担“中优”使命,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打造“品位锦江”的生动实践。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交响音乐会;锦江之夜;红旗颂;曲目;天鹅湖;加勒比海盗;成都市锦江区;电影金曲;音乐厅;红色经典

成都锦江区奏响“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

成都锦江区奏响“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近日,伴随着红色经典曲目《红旗颂》的奏响,“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在成都红星路步行街广场正式拉开。据了解, “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是一场以“让高雅艺术走近市民群众”且定位于高水平的交响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