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潢川县长郑州当“红娘” 全国推介汽车文化主题公园

2017-06-29 17:07: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6日,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在郑州会展中心当起了“红娘”,向全国各地300多位汽车参展厂商代表推介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现场签约5家。

  兰恩民介绍说,潢川是人杰地灵的历史故地,古为黄国,是世界中华黄姓发源地,一直是淮河上游的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潢川区位独特,处于鄂豫皖交界处的中心位置,是全国44个枢纽城市中唯一的县级城市,是交通枢纽、商贸物流枢纽、电力能源枢纽。

  在投资环境上,兰恩民强调,潢川县一贯严格落实外商投资项目联审联批、全程代办、打捆收费和“零阻碍、零打扰”等服务措施。潢川是国家级贫困县,享受国家证监会制定的企业IPO“绿色通道”,符合上市条件的企业在潢川县注册或将主营业务迁到潢川后,其上市进入“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的绿色通道,不再排队。

  对于这次推介,兰恩民重点肯定了郑州宏达集团的做法。他说,宏达集团作为集汽车用品市场、商业地产、会展、产业园区经营开发于一身的大型集团化企业,率先在潢川商务中心区投资23亿元,建设面向信阳,辐射豫、鄂、皖三省,集汽车展销、汽车后市场直销、汽车娱乐休闲、商务服务、生活服务五大功能的宏达汽车主题公园。这一项目,既利用了潢川优越的区位交通和商贸物流优势,又发挥了宏达集团实力雄厚、在业内有广泛影响力的优势,必将开拓豫东南地区汽车消费新市场,引导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区汽车市场新潮流。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红娘;潢川县;主题公园;汽车文化;汽车展销;汽车后市场;汽车市场;绿色通道;物流枢纽;商业地产

潢川县长郑州当“红娘” 全国推介汽车文化主题公园

潢川县长郑州当“红娘” 全国推介汽车文化主题公园,6月26日,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在郑州会展中心当起了“红娘”,向全国各地300多位汽车参展厂商代表推介汽车文化主题公园。兰恩民介绍说,潢川是人杰地灵的历史故地,古为黄国,是世界中华黄姓发源地,一直是淮河上游的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