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后学·赛升—2017书法年展在北京方圆美术馆开幕

2017-06-29 10:5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

  2017年6月24日“后学·赛升——2017书法年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方圆美术馆展出由北京赛升药业、中国书法网主办,《艺品》杂志担任学术支持。中国书协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老师、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吕卫、叶培贵教授、宗成振副教授、戴雷老师,北京赛升药业董事长、博士生导师马骉、著名书法家傅春蘅、贺进、画家曾珍、孙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维杨等嘉宾观看了此次展览。

\

  本次展览,集中体现了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2015级全体艺术硕士近两年来艺术探索的轨迹、体现了他们的艺术状态。共展出60幅书法作品。他们以丰沛的才情,有感于写生采风或惊讶于大自然造化或名胜古迹的追摹或作诗激发游历山水的情感,抒写时代的旋律,恢弘传统的精意,研究生课程学习书法和诗词创作也是有益于作者们自然书写创作的一项必要素养。在学习文化艺术的道路上追寻着自己的书法“中国梦”。

\

  本次展览结合中式茶席美学特色初探给观者带来沉静内敛的观感。

\

  活动现场

\

  后学·赛升——2017书法年展海报

  主办单位:北京赛升药业、中国书法网

  学术支持:《艺品》杂志

  展览地点:北京798艺术区 方圆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7年6月24日10:30

  展览时间:2017年6月24——7月3号

  总策划:马骉、何德军

  策展人:王九玲

  影像支持:TOPMSTUDIO

  茶席美学:冲杯茶

  展览成员:

  刘 洋、刘媛媛、 李映江、杨 磊、周 磊、何德军

  孙海兴、 孙 菁、伊吉鹏、王雄军、 赵 鹏、刘思明

  耿 聃、刘 莹、宋高峰、李肇霖、 韩西庆、 罗 肖

  王九玲、 吴英昌、 乔晓昕、秦丽萍、 于 洋、程祥忠

  梁 雷、刘灿辉、 曹红森、何 茜、马同良、 王 媛

/> /> />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北京798;美术馆;书法文化;艺品;后学;书法作品;北京赛;艺术状态;开幕时间;首都师范大学

后学·赛升—2017书法年展在北京方圆美术馆开幕

后学·赛升—2017书法年展在北京方圆美术馆开幕,2017年6月24日“后学·赛升——2017书法年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方圆美术馆展出由北京赛升药业、中国书法网主办,《艺品》杂志担任学术支持。本次展览,集中体现了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2015级全体艺术硕士近两年来艺术探索的轨迹、体现了他们的艺术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