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登时尚魅力十足 展示中原T台展风采

2017-06-19 10:2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模特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更可以代表一个企业形象、一个城市形象、一个景区形象。模特通过美丽外表、肢体语言展示,彰显文化内涵,表达形象喻意,让风格魅力深入人心。2017年6月15日上午十时许,郑州市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三楼维也纳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在欢快优美的音乐声中,由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委、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魏璐女士说“以美丽人物为载体,诠释中原文化气质,发展文化产业经济。通过大赛形式,发现美丽,打造美丽,传播美丽,让每一个参赛者通过成长、培养成为一个个美丽符号,走出河南,走出中国,在各行各业为中原文化代言,为厚重河南呐喊。

  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有河南省旅游协会、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郑州朗悦集团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单位。

  据了解,此次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将全面展示河南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绚丽多彩的城市形象,提高中原旅游知名度,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对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和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本次大赛得到了河南省十八地市的热烈响应,河南赛区组委会现场为十八地市颁发授权证书。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林慎华先生、河南省旅游协会主任滑蕾女士、郑州朗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源先生在现场为大赛致辞。历届冠军佳丽娜吉马、李淑婉、段亚男、张宠儿进行了魅力展示。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中原文化;国际旅游小姐;时尚魅力;国际大赛;总决赛;赛区组委会;旅游协会;文化传媒;朗悦;赛区比赛

摩登时尚魅力十足 展示中原T台展风采

摩登时尚魅力十足 展示中原T台展风采,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委、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魏璐女士说“以美丽人物为载体,诠释中原文化气质,发展文化产业经济。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有河南省旅游协会、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郑州朗悦集团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