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珍爱网红娘:保持恋情新鲜感的三个秘诀

2017-06-15 10:5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情侣之间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难免会出现倦怠的情况,因此新鲜感对高质量的爱情至关重要。据珍爱网调查显示,六成以上男女都认为爱情需要保鲜,可是很多人却不得其法。那么如何为爱情保鲜?珍爱网红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能够让感情持续新鲜的3条秘诀,助力青年男女为爱情保鲜,收获完满爱情。

  秘诀一:善于制造惊喜

  很多情侣在一起时间长了,会产生一种倦怠的思维:都老夫老妻了,就随便吧。实则不然,好好过日子并不意味着让爱情平淡化。会员王女士和周先生相识于珍爱网,两人已经相恋2年,按照普通人的理解,双方已经属于进入“平稳期”的情侣,但周先生却表示:“正因为在长期的相处过程中,对对方已经有了十分全面的了解,所以更加懂得想要的是什么”。因而尽管2017年的情人节两人分居异国,周先生还是给对方写了一首情诗表达思念之情。而在王女士看来,王先生这样花心思制造惊喜的行为,让她幸福感飙升。

  珍爱网红娘提醒道,适当地制造惊喜能够营造一种浪漫的氛围,能够让双方不断重温爱情的甜蜜感,而惊喜不是挑贵了买,而是挑对了送。平淡中体贴的小细节,生活中细微的小感动,都是一种惊喜。制造惊喜是表达一种爱意,不是为了惊喜而惊喜,亲手做一顿好吃的比去消费一场大餐更能打动人。所谓礼轻情意重,用心去感受对方的情感需求,才能事半功倍。

  秘诀二:浪漫有节有度

  社会心理学贝勃定律指出,当人经历强烈的刺激后,再施予的刺激对他(她)来说也就变得微不足道。就心理感受来说,第一次大刺激能冲淡第二次的小刺激。这就表明,即使是通过送礼来制造小惊喜,也有方法和道理。

  珍爱网红娘指出,有不少情侣在制造浪漫时会陷入一个误区,即不停地给予(金钱、礼物等).事实上,这并不是最好的传情达意的方法,且久而久之会让对方觉得习以为常,从而淡化感情。控制浪漫的度和量,同样是婚恋过程中保持新鲜感时应当注意的。同时珍爱网红娘建议称,爱情保鲜是男女双方两个人的事情,这就意味着在情侣在相处中,应该互相给予惊喜和浪漫,并把握好三点,即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少做锦上添花的事,不要做画蛇添足的事。每一方都要懂得另一方付出背后的用心与努力,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动与赞美,从而鼓励对方多些传达爱意的行为。

  秘诀三:保持沟通交流

  珍爱网红娘表示,在平时的婚恋咨询中,经常能听到有人表示伴侣不懂自己,然而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两片树叶,更何况是成长背景生活经历都不一样的两个人。即使是相处多年的人,也会因为情绪的变化而难以琢磨,因而不少青年男女会觉得和朋友相处起来更为畅快,且更倾向于跟亲友分享自己的情绪,而不愿意跟另一半沟通交流。

  珍爱网红娘指出,这是男女相处时的另一个误区。事实上,建立起一个健康的沟通相处模式,应当是每一对情侣需要为之努力的方向。一个良性的沟通模式,不仅有利于双方相互理解,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推心置腹地交流也能够提升双方的感情浓度,让双方对婚恋的满意度都有所提高从而达至圆满。

  珍爱网红娘指出,恋爱到了某个阶段,产生疲累感是很正常的。但俗话说,当你感觉艰难的时候,其实是在成长、上升的时候。无论男女,在相处中都应当适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一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就是分手。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斯滕伯格认为爱情由三个成分组成:激情、亲密、承诺,保持激情,给对方一个承诺,不断增强亲密感,这才是完美爱情的“修成之路”。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珍爱网;恋情;红娘;新鲜感;情侣;秘诀;爱情保鲜;婚恋;斯滕伯格;情诗

珍爱网红娘:保持恋情新鲜感的三个秘诀

珍爱网红娘:保持恋情新鲜感的三个秘诀,情侣之间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难免会出现倦怠的情况,因此新鲜感对高质量的爱情至关重要。珍爱网红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能够让感情持续新鲜的3条秘诀,助力青年男女为爱情保鲜,收获完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