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十四届河南新闻奖评选揭晓 大河报17件作品获奖

2017-06-15 09:27: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四届(2016年度)“河南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在信阳市揭晓,经过初评、复评、定评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出消息、通讯、评论、言论、深度报道、系列报道、报告文学、漫画、摄影、微信新闻、手机报新闻、网页设计、版面、论文(论著)等多个系列获奖作品397件,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83件,二等奖123件,三等奖179件。另有10件新闻名专栏获奖。

  获奖作品展现了2016年全省新闻舆论战线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进展成效;体现了全省新闻舆论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了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反映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新闻党性原则,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在扶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国企改革、对外开放、创新发展、典型人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等方面推出了一篇篇富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闻报道,充分展示了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风采。

  又讯

  大河报共有17件作品获河南新闻奖,其中一等奖7件,分别是通讯《一年多过去了,高龄津贴咋不见踪影》,系列报道《辟谣“毒水壶”传言系列》,微信消息《新乡暴雨的这组图片看哭所有人!这就是咱河南人!》,客户端消息《看点丨门外的孩子,这一张照片让所有人都心疼了》,摄影《洪水洗劫超市遭殃》,版面《2016年7月25日A01》。

  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获得一等奖的有《不懈探索纸媒的差异化生存之路》。记者王燕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新闻奖评选;获奖作品;新闻舆论;作品获;新闻工作者

第三十四届河南新闻奖评选揭晓 大河报17件作品获奖

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四届(2016年度)“河南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在信阳市揭晓,经过初评、复评、定评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出消息、通讯、评论、言论、深度报道、系列报道、报告文学、漫画、摄影、微信新闻、手机报新闻、网页设计、版面、论文(论著)等多个系列获奖作品397件,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83件,二等奖123件,三等奖17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