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2017-05-22 10:3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5月20日晚,以“魅力精功 梦圆海南”为主题的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再次如约来到成都。决赛现场,70名来自川渝两地的各界男女模特选手在夜雨中拉开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李飞和来自我国的黑龙江选手韩希琳分别获得本届大赛成都赛区的男女冠军。

  同时,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安东和我国的重庆选手蒙瑶分别获得男女亚军。而重庆选手陈相和四川选手蔡玥则分别获得男女季军。吉乌此沙等五名选手也作为首批参赛选手获得组委会为成都赛区特别增设的五个最佳单项奖。李秀波、章小涵等二十名男女选手获得男女十佳模特奖项。据悉,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成都赛区晋级8月5日在海南省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决赛共分为活力休闲装、泳装、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评委们分别从选手的身材比例、台步技巧、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对进行综合评判打分。面对一场不期而至的夜雨,现场男女模特表现的镇定自如。这一优异的表现不仅赢得了现场现场上千名观众阵阵鼓舞喝彩声,更受到了本次大赛组委会主席——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秀青的赞扬,他说:“虽然下雨影响了现场观众的观赛感受,但模特的职业精神的职业精神是值得敬佩和表彰的。如果有职业精神这个这个奖项,应该授予现场参赛的所有模特们。 ”

  据介绍,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成功连续举办15届,大赛曾走出韩燕、钱彩虹、魏舒羽等众多国际时尚模特明星。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海南国际旅游岛为起点,历经海南、成都、南宁、武汉、杭州等各大赛区,目前全国赛区海选和比赛已进入决赛季。现已成为一项国际性的发掘模特新秀的高水准赛事和就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时尚青年男女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国家的男女青年模特也积极报名参与,他们带着各国风情在T台上一较高下。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成都赛区;精功;模特大赛;国际旅游;大赛组委会;国际时尚;赛季;男女模特;比赛;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