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在少室山举办

2016-04-11 15:4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少室山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

少室山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

少室山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

少室山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

少室山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由少室山禅宗文化中心和厚济堂联合举办的“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一行10余人,入住安静祥和的少室寺,在风景秀丽的少室山,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辟谷修行。

  本期辟谷由经验丰富的佛教密宗上师、道教道长和儒家名士共同带班,整个过程禁食、服气、练功、行脚,以及严格管理起居等全过程,每个谷友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辟谷老师还即兴为登封市石道乡郭坊村郭水林队长等书赠墨宝、以示答谢担任登山向导和支持帮助。(王蔚波)

编辑:李东

关键词: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少室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任重光影写真大片 任世事纷扰重自我修行

无论戏里剧外,任重一向给人暖心、踏实的感觉。虽然现在戏约不断、人气高涨,但他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跑去国外游学充电,只为回来后展现更丰富更专业的自己。

2015-08-07 12:26:00

男子弃百万年薪进山修行 经1年考验如愿出家

男子弃百万年薪进山修行 经1年考验如愿出家-旅游图片库

2015-08-06 17:40:38

听她说 甄珠的美丽修行

她一席黑色蕾丝旗袍,利落的短发,优雅端庄地坐在记者对面。她语速略缓,看上去是那种喜静的人,但在采访过程中,话题从服装剪裁设计到公益事业,从创业经历到未来规划,无论是对工作还是生活,她都随性而坦然。

2015-07-01 11:4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