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文化

央广网

鹤壁市淇滨区桃园社区基层图书服务点成立

2015-11-23 11:3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0日,鹤壁市图书馆联合桃园社区共建桃园社区基层图书服务点。为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基层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图书馆工作人员在馆内精心挑选了2800册图书、杂志,内容涵盖理论、科普、文学、生活等门类,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市图书馆与桃园社区达成协议,将定期为其更新、补充新的图书、杂志和期刊,方便群众读到最新、最好的图书。

编辑:李东

关键词:鹤壁市;淇滨区;桃园社区;基层图书服务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鹤壁市环保局原总工程师兼职取酬受处分

河南省鹤壁市纪委16日通报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其中鹤壁市环保局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胜利因兼职取酬受到处分。据悉,鹤壁市纪委监察局给予赵胜利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给予庞建国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给予李保艳、杨孟雨、魏宏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规领取资金。

2015-09-17 15:57:00

网曝河南鹤壁交通局长推倒女职工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记者 耿学清)昨日,一则《河南鹤壁市交通局局长王本祥嚣张打人》帖子引发网友热转,网帖中附上了两段据称是打人现场的视频。鹤壁市纪委则向法晚记者表示,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调查完结后将由市委宣传部向社会通报。

2015-06-25 19:45:00

河南鹤壁市三官员同日被查 一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据河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河南鹤壁市规划局副局长郭海明、环保局副局长范小波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鹤壁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郭根云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5-04-24 12: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