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引领未来 迈恒助力蓝天

2018-05-31 15:03: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30日下午,由迈恒科技主办的车智霸"科技引领未来·迈恒助力蓝天"迈恒科技节能减排智能驾驶中华行启动仪式暨车智霸2.0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经销商、企业以及关心低碳环保事业的近千人参加。

  迈恒科技宣布车智霸2.0产品正式发布,并于多家公司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在目前中国低碳经济兴起的大环境下,新兴节能产业企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真实见证,为车智霸成为中国汽车节能减排行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颁奖授牌

  众多行业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就行业前景、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车智霸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会议多家优秀代理商为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迈恒科技CEO米广强介绍车智霸2.0产品

  迈恒科技CEO就车智霸2.0产品特性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前景分析。他说,车智霸2.0产品以立足汽车节能减排事业为主导,必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顺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方向,依托黄金资源广告播出平台的制高点,必将成就新一代的品牌传奇。随后进行了签约仪式、授牌授车仪式、项目解读等一系列环节。 

  郑州迈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恒科技)是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创始于2013年,总部位于郑州。迈恒科技是领先的汽车车联网科技与汽车后市场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汽车后市场客户需求及服务旗下“车智霸”品牌,作为汽车行业领先的节能减排系列产品,与郑州大学成立科研室,成立了以王中利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研发了车智霸燃油伴侣1.0,燃油伴侣2.0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得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承保。同时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效果和强大的营销团队,“车智霸”系列产品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车智霸通过权威检测,综合节油率高达30%以上,年限越长的车,节油效果越明显,效果最高可达到普通节油器的2-3倍。目前节油业务已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公司应广大车友爱好者及热爱环保事业人士呼吁,车智霸在全国开展全面招商代理业务,这次启动全国市场推广计划,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接触到高科技节能减排产品带来的切实利益。

编辑: 汪宁

科技引领未来 迈恒助力蓝天

5月30日下午,由迈恒科技主办的车智霸"科技引领未来·迈恒助力蓝天"迈恒科技节能减排智能驾驶中华行启动仪式暨车智霸2.0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