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车效应”带动车市提前迎来小高潮

2018-04-04 09:44:00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宝骏530郑州上市,售价7.58万~11.58万元。配置方面,宝骏530以舒适和科技为主,国际大牌哈曼Infinity 9扬声器音响、后侧窗隐私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前后排阅读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极大地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宝骏530底盘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前后减震器均来自知名零部件供应商萨克斯品牌。此外,宝骏汽车与全球领先的底盘研发机构摩缇马帝合作,共同操刀宝骏530的底盘调校,使整车在滤震、抑制弯道侧倾等方面表现出色。动力组合方面,宝骏530为消费者提供1.5T-6MT手动挡、1.5T-DCT自动挡、1.8L手自一体自动挡三种动力总成的组合。

  吉利2018款帝豪GL焕新登场

  近日,吉利2018款帝豪GL区域上市品鉴会郑州站收官,吉利2018款帝豪GL诞生的使命便是为了颠覆消费者对国产A级轿车的传统认知,证明中国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也可以拿出上乘之作。

  在动态试乘环节,为了让粉丝感受到吉利2018款帝豪GL每一种状态下的真实实力,主办方特别安排了直线加速、蛇形桩、连续弯道、紧急制动、直角转弯五个项,把吉利2018款帝豪GL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广大车主面前,每一项的深度体验牢牢地刻入人心。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吉利2018款帝豪GL的诚意满满,用实实在在的礼品送给前来参与的消费者。

  战略:“车联网”成风向标

  东风启辰携手科大讯飞智绘新“声”活

  3月20日,东风启辰和科大讯飞“走在一起”,共同智绘新“声”活。东风启辰本次携手科大讯飞,双方将通过技术破壁打造“中国汽车大脑”,铸就智联汽车全造物链技术生态,领衔“新四化”,抢滩智联高地,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再升级。

  不可否认,消费者对用车场景的诉求日趋强烈。东风启辰认为,利用领先的语音交互技术,在不同场景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携手合作,匹配启辰产品技术规格,在启辰未来产品中率先搭载顶尖的智能车载语音技术,特别是业内领先的人脸+声纹识别技术,持续提升竞争力,助力东风启辰占领行业“智”高点。

  此外,双方将充分利用软件开发、语音云服务、大数据分析及资源整合能力,为启辰用户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增强用户黏性和品牌认知度,使东风启辰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营销:新生活美学从车开始

  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颜值担当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举办。

  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销量担当”新卡罗拉,此次以时尚秀的方式幸福亮相。本次产品升级,不但在外观内饰上“颜值”升级,更是增添了多项实用性十足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

  除新卡罗拉外,城市SUV先行者RAV4荣放的“百万纪念版”也将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重磅发布。这意味着RAV4荣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用户口碑成功进入百万车型销量俱乐部,实至名归的“实力担当”。

  作为“颜值担当”,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其炫酷的造型将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首选,成为新潮流下的“网红车”,开启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的新时代。

  试驾:换新升级

  全新景逸X5不惧PK

  3月25日,由东风风行举办的“质在必得,约战潘玮柏——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正式在郑州拉开帷幕。

  本次挑战赛,设计了由直线绕桩挑战赛道、极限倒车入库、汽车篮球赛、游刃有余、车内寻宝组成的海选赛竞技项目,吸引了来自郑州区域50家主流媒体,以及河南地区选拔的近百名参赛选手,零距离体验全新景逸X5酣畅淋漓的驾驶及操控乐趣,在挑战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探寻内心对快乐自我的渴望。

  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精品代表作,全新景逸X5不仅具备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高智能的“四高”优势,更拥有形象代言人潘玮柏赋予的“年轻活力”,而在外观、舒适、驾乘感受等方面更是符合广大车友“严选一部好车”的标准,令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倍感兴趣。

编辑: 彭华

“新车效应”带动车市提前迎来小高潮

宝骏530底盘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前后减震器均来自知名零部件供应商萨克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