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路虎酝酿揽胜新旗舰 剑指宾利添越

2017-07-07 16:37:00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7月5日报道,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在上个月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会议期间表示,路虎揽胜考虑开发新车型,定位在现款的旗舰车型之上,对标宾利添越豪华SUV。

  哲芮勋(Gerry McGovern)希望除了现在已有的揽胜、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星脉等车型之外,路虎揽胜能够进一步扩充车型种类。他表示,路虎完全可以推出两款尺寸相近的揽胜车型,但是“个性”却截然不同,可以吸引到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

  设计总监指出,他们完全有优势超过宾利添越。他说:“路虎揽胜在这一领域仍是真正的霸主,较之宾利添越,我们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去年,宾利全球销售量达11,023辆,创造纪录,而其中半数都为添越。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揽胜;路虎;宾利;新车型;旗舰车型;剑指;个性;汽车新闻;SUV;对标

路虎酝酿揽胜新旗舰 剑指宾利添越

路虎酝酿揽胜新旗舰 剑指宾利添越,【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7月5日报道,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在上个月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会议期间表示,路虎揽胜考虑开发新车型,定位在现款的旗舰车型之上,对标宾利添越豪华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