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菱汽车发布两款电动SUV概念车

2017-05-08 14:39:00来源:广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三菱汽车发布了GT-PHEV和eX两款纯电动SUV概念车。GT-PHEV定位为新一代跨界SUV,搭载三菱汽车独有的三电机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和四轮控制技术。该车的PHEV系统由大容量动力电池、大功率且高效率的三台电机以及PHEV专用发动机等构成,可以做到纯电行驶距离120公里,综合行驶距离1200公里以上。GT-PHEV的全时四驱系统是由一台前置、两台后置所构成的三电机方式实现。另一款概念车eX定位为紧凑型SUV。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董事副总裁白地表示,“SUV车型是三菱汽车的核心强项领域,四轮控制技术和电动汽车技术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他认为,SUV市场也将是中国增长最快,同时也是最大的细分领域。(邓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三菱汽车;概念车;SUV市场;GT-PHEV;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