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售28.6-39.6万 全新MINI COUNTRYMAN上市

2017-02-20 10:16:00来源:大河网

  [搜狐汽车新车]2017年2月18日,全新MINICOUNTRYMAN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基于宝马集团UKL前驱平台打造,共推出2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39.6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外观部分,新车基于宝马集团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造型相比其他MINI车型更加硬派。同时格栅的样式会有所调整,COOPER采用的是横向格栅,COOPERS则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网状格栅。相比上一代车型,它的车身尺寸有一定变化,长宽高为4310×1822×1616(mm),分别增加了203mm、33mm、43mm。另外,它轴距达到2670mm,同样加长了75mm。

  

  

  内饰部分。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仪表盘回归到传统的位置,而之前是将时速表放在中控台中央处。仪表盘回归后,中控台部位则安装了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部分,全新MINICOUNTRYMAN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iDrive系统、倒车雷达和影像、双天窗、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Harman Kardon高保真音响、感应式后备厢、抬头显示系统等。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备厢中还配备了野餐凳,虽说平时用得上场的机会不多,但却展示了MINICOUNTRYMAN细心体贴的一面。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峰值扭矩为21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会提供搭载ALL4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编辑: 李东
关键词: 宝马;mini;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