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1岁女童街头昏厥 民警5分钟紧急送医

2018-05-15 09:02: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漯河街头,一名一岁多的女童突然昏厥,其母亲拨打120电话后焦急地等待时遇到了巡逻民警,民警用警车护送女童到医院。5月14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获悉,这名女童病情已经稳定。

  据介绍,5月5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孟庙警务队指导员付红民和辅警杨世杰在辖区巡逻,巡逻到孟庙镇某小区时,见到一名年轻女子正怀抱一名女童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两名民警立刻下车询问,了解到女婴突然晕厥,年轻女子已经拨打了120电话,正在焦急等待120急救车的到来。

  “快上车,我们送你们去医院!”情况紧急,付红民当即决定用警车护送,年轻女子赶紧抱着怀中昏迷的孩子上了警车。民警一路开着警灯拉响警笛,5分钟就将母女俩送到了最近的医院,并帮忙办理入院手续,还及时联系到女子的家人,待其家人赶到后才离开医院。

  据了解,女子姓李,婆家在江西,近期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回娘家,当日带女儿外出玩耍时,女儿突然晕倒。因送医及时,小女孩目前已转入普通病房,情况稳定。

编辑: 彭华

漯河1岁女童街头昏厥 民警5分钟紧急送医

本报漯河讯漯河街头,一名一岁多的女童突然昏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