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治安、消防管理工作会议

2018-02-28 15: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高度重视,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消除辖区社会治安隐患,落实活动的各项安排,吕店派出所于近日组织召开辖区重点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的治安、消防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吕店派出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辖区治安、消防状况、派出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对辖区场所进行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并组织与会负责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具体的管理规定。
  会议要求各有关场所加强治安隐患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各项规定,做到消防安全设施配备齐全,注意防火,防盗,保证门窗、安全疏散通道通畅,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和有影响的刑事、治安案件
  全体参会企业负责人向派出所签订了《承诺书》,表示将全力配合派出所工作,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不出问题,共同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通讯员 郭鹏)
编辑: 李永军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治安、消防管理工作会议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高度重视,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消除辖区社会治安隐患,落实活动的各项安排,吕店派出所于近日组织召开辖区重点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的治安、消防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