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面对交警拦截 周口犯罪嫌疑人欲冲卡逃跑

2017-08-30 09:20:00来源:大河报

  

  一名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强奸罪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朱某,驾驶车辆行驶至郸城县时,被缉查布控系统及时发现。然而,面对交警的拦截,朱某不仅不予配合,反而加速强行冲卡,最终被设伏的民警成功抓获。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郸城县交警大队石槽执勤中队中队长何伟带领民警在黑河桥服务站执勤时,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询到一辆车号为豫P39XXX的违法犯罪嫌疑车辆,正沿着省道S210自南向北行驶。

  民警根据预警卡口位置,立即在执勤站设卡检查。布控完成后3分钟,目标车辆出现,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拦截。然而,该车驾驶员看到民警后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强行冲卡。紧急关头,设伏组民警立即出动,将嫌疑车辆成功拦停,并控制住驾驶人朱某。

  经查,驾驶人朱某因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强奸罪,于2017年8月2日被鹿邑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将朱某及涉案车辆移交给鹿邑警方作进一步审理。(记者于扬特约通讯员孟令康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民警;朱某;郸城县;摘要;卖淫罪

面对交警拦截 周口犯罪嫌疑人欲冲卡逃跑

经查,驾驶人朱某因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强奸罪,于2017年8月2日被鹿邑县公安局上网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