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想看男朋友加密QQ空间 找人解密被骗八百

2017-08-29 09:32: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南昌路派出所获悉,涧西区方女士与男朋友因矛盾吵架,便想查看男朋友加密的QQ空间,方女士在网上搜索如何破解QQ空间密码,在添加陌生人微信好友后,被骗去800元。

  据民警介绍,方女士与男朋友吵架,想看一下男朋友的QQ空间有啥“特殊”情况没有,却发现QQ空间设置有密码。随后,方女士在网上搜索“如何破解QQ空间密码”的方法,并添加一自称可以满足方女士要求的陌生网友的微信号。在与陌生网友聊天中,对方称可破解QQ空间密码,但需要收取300元破解费,方女士通过微信给对方转账了300元。第二天,对方称已经破解成功了,因为是第一次合作,为了防止资料在传输过程中泄露QQ用户隐私,需要方女士交纳500元作为安全担保押金。当时,为了能看到男朋友的QQ空间,方女士还是很相信对方,并再次通过微信转账给了对方500元。

  转过钱之后,对方再次要求方女士交纳800元,作为清除数据的担保费用。直到此时,方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并未再次转款,她要求对方退款,遭到拒绝。“QQ空间没看成,还被骗了800元,自己太不谨慎了。”方女士说。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提醒,不要轻信网上搜索的信息,在添加陌生人为好友后,一旦涉及到向对方转款的要求,一定要慎重处理。记者董楠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QQ;男朋友;空间;加密;女子

想看男朋友加密QQ空间 找人解密被骗八百

方女士在网上搜索如何破解QQ空间密码,在添加陌生人微信好友后,被骗去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