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一男子用"神器"拆解磁性扣子偷衣服

2017-08-25 09:23: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4日,一名网购磁力扣破坏器盗窃服装的男子被民警和巡防队员堵在了郑州国贸360内一服装店内,多件已被拆去磁性扣子的衣物被从嫌疑人身边包内搜出,目前文化路分局仍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处理。

  18时18分,农业路与花园路西南角,郑州国贸360内一服装店店员向流动警务车报警,称有人在店内偷取多件衣物,值班民警立即带着文化路街道巡防队员赶往该店。

  民警和巡防队员身着便装进入该服装店内,将已经破坏掉服装上安装的磁性扣子的男子抓获。店员反映跟随男子走进店内的还有一名女性,可能店员报警和民警及巡防队员的进入使得女子警觉后偷偷跑掉。

  这名被警方控制的男子30多岁,他自称周口鹿邑人,为盗窃服装店内的衣物,他专门在网上花费数百元购买了一种被称为磁力扣破坏器的“神器”,用于破坏未售出衣服上的磁力扣,以便避开警报器安全走出服装店。

  目前,嫌疑男子和一包未被带出商店的衣服已被民警带走。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民警;巡防队员;摘要;磁力扣;神器

郑州:一男子用"神器"拆解磁性扣子偷衣服

为盗窃服装店内的衣物,他专门在网上花费数百元购买了一种被称为磁力扣破坏器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