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一条鳄鱼钻进小区吓坏业主

2017-08-24 09:26: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下午,在漯河市泰山路南段一小区内,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跑到该小区一楼一住户的家门口,看到鳄鱼张着大嘴非常吓人,路经此处的居民赶紧逃离并报了警。当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用战斗服蒙住鳄鱼头部,用身体将其控制住,仅用不到半小时就将鳄鱼擒获。

  昨日下午6时06分,漯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特勤中队出警。“经侦查发现,这条鳄鱼有1米多长,躲在小区某住宅一楼的西户门口。”现场消防指挥官告诉记者,经与现场民警协商后他们迅速制定了抓捕方案。

  行动中,消防班长何洪云用战斗服作掩护,慢慢靠近鳄鱼后,迅速蒙住鳄鱼头部,紧接着利用身体的重量将鳄鱼压在身下,随后一旁的战友利用胶带将鳄鱼的嘴绑死。“危险解除后,我们合力将鳄鱼装入提前准备好的编织袋中,将其捕获。”何洪云对记者说。

  “经询问小区的居民,他们都不清楚鳄鱼是从哪里跑进小区的。”昨日傍晚时分,漯河市消防部门告诉记者,目前被擒获的鳄鱼已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回去,之后会交给相关部门处理。首席记者刘广超 通讯员张彦军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鳄鱼;小区;业主;动物;住宅

漯河一条鳄鱼钻进小区吓坏业主

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跑到一住户的家门口,看到鳄鱼张着大嘴非常吓人,路经此处的居民赶紧逃离并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