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行车”出没,原来是窨井盖没了

2017-08-23 09:3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8日下午5点左右,郑州突降大雨,大雨持续了1个多小时,致使建设西路与工农路交叉口处的一个窨井盖被冲出了路面,地下水顺势喷出路面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废水顺着路面往外流,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西环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的时候发现了窨井盖被雨水冲出,他马上搬了几辆自行车挡在井口的周围,以保障行人的安全。社区主任也立即拨打了市政抢修电话,社区工作人员在市政抢修人员来到之前一直坚守在窨井口指挥交通,防止出现事故。

  截至下午7点左右,郑州市市政中心已经安排维修人员赶赴现场,疏通了管道,并将冲出的井盖重新盖好,消除了安全隐患。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路红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自行车;窨井盖;摘要;路面;废水

“自行车”出没,原来是窨井盖没了

西环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的时候发现了窨井盖被雨水冲出,他马上搬了几辆自行车挡在井口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