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人喜欢捡废品回家 失火后屋里一片狼藉

2017-08-22 09:2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1日,二七区康复后街一临街居民楼疑因电线短路引发火灾,居住其中的老人在室内积存的部分废旧物品被引燃,现场浓烟滚滚引来多方救援。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当日13时20分,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巡逻到火车站西广场对面的康复后街时,看到马路北边一临街居民楼三楼浓烟滚滚,巡防队员意识到火情后迅速拨打119并上前对火灾进行前期处置。

  失火民房的主人听到发生火灾后急匆匆地跑到楼下,此时烟火仍在沿着阳台不断向外蔓延,阳台窗户上的玻璃已经被烧碎,附近道路交通也因此受到阻碍。

  二七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20分钟后将大火扑灭。该起火灾因处置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失火后房屋的多个房间内已是一片狼藉。

  郑报融媒记者在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处了解到,失火房屋的房主是位独居老人,因为平时喜欢捡拾废旧物品堆放在室内,使得屋内几乎成为一个“垃圾场”,该起火灾疑因室内乱拉乱接电线出现短路引发,电火花让室内杂物付之一炬。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摘要;巡防队员;康复;二七区;房屋

老人喜欢捡废品回家 失火后屋里一片狼藉

疑因电线短路引发火灾,居住其中的老人在室内积存的部分废旧物品被引燃,现场浓烟滚滚引来多方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