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传三门峡突发枪击事件 官方:毒贩撞车闯卡被击毙

2017-05-02 15:5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日消息 5月2日,几段视频在朋友圈热传,视频上,一黑色轿车被民警围堵在河南三门峡东站口处,轿车则横冲直撞欲强行掉头逃离,现场多名民警向轿车开枪射击。对此,三门峡警方发布通报称,渑池警方办理涉毒案件,嫌疑人拒绝盘查撞车逃离被击毙。

  网传视频显示,在河南三门峡东站口处,一辆黑色轿车被多名身着制式警服人员围堵,轿车突然加速前后撞击车辆欲强行突破围堵,现场一便衣持枪男子向轿车底部开枪射击,但轿车并未停驶,继续强行倒车。此时,现场两名警服持枪人员向轿车连续射击,并追赶车辆。随后,视频显示,黑色轿车停驶在一辆货车前,车上驾驶人员纹丝不动的躺在驾驶座上。

  

  5月2日下午,河南三门峡市公安局在官微上发布通报称,渑池警方办理涉毒案件,嫌疑人拒绝盘查开撞车逃离被击毙。

  平安三门峡发布消息:5月2日12时4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三门峡市公安局在高速三门峡东站口设卡堵截,嫌疑人拒绝接受盘查并撞车逃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地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雷燕超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枪击;突发;三门峡;毒贩;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