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一男子交通违法被查后躺路上不起

2017-04-20 15:11:00来源:河南商报

  男子交通违法被查后躺路上不起 撕破执法记录本

  男子两次倒在地上不起来

  一男子因违章被拦下后多次耍赖皮,先两次倒地不起,走后又回来撕掉执法记录本上与其相关的内容。这一幕就发生在4月19日早高峰的郑州市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

  【镜头1】

  违章后倒地不起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当天8点40分左右,郑州一男子骑电动车沿花园路由南向北行驶,在通过东风路时被在此执勤的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民警拦下,原因是他走了机动车道。男子撒腿就跑,不一会儿又回来了,且直接躺在机动车道上,民警急忙上前询问,得知只需接受教育,男子站了起来。

  【镜头2】

  再次倒地不起

  男子起来后,在执法记录本上签了名字,拿着小红旗在路口参与了十几分钟交通管理后,找民警要其电动车钥匙,其间,因电动车钥匙问题,男子与民警闹别扭,再次躺在地上,经民警劝说,男子才起身。

  【镜头3】

  就是赖着不走

  就在他拿着钥匙开车时,第三次“耍赖皮”又出现了。

  男子被民警拦下时,其钥匙被围观市民拔下,造成钥匙有一些弯曲,而男子就因为钥匙弯曲,认为无法启动电动车,便赖着不走了。最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用那把钥匙启动了电动车。经过解释后,男子离去。此时已是9点10分左右。

  【镜头4】

  撕破执法记录本

  10点多,当执勤民警回到岗亭时,发现位于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南角岗亭前的桌子上的执法记录本被撕破了,其中一页还被撕走了,正是记录了上述男子信息并有该男子签字的一页。

  “我们也是头一次遇见这情况,挺无奈。”民警田广金说,虽然男子撕掉了执法记录本上的信息,但执法记录仪上留有现场记录,男子的相关情况仍会被记录下来。记者 王苗苗 通讯员 李颖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男子;交通违法;交通管理;辖区派出所;机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