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车站西广场一执法人员被摩的司机捅死

2017-04-14 09:40: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3日上午,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发生伤人事件,一名男子被摩的司机捅伤,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据多名目击者称,伤者为执法人员。

  目击者介绍,事发当天上午7点50分左右,10多名身着统一制服的执法人员不让摩的司机在火车站西广场拉客,并将该摩的司机的电动车扣下,司机离开后不久又折了回来,用刀捅伤了其中一人,随后被摁倒。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现场已被清理,但附近很多市民仍在议论此事。而坐在西广场进车道附近阻拦摩的的两名执法人员则沉默不语。

  昨日下午5时,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大五附院了解到,伤者伤情比较严重,到医院后随即被安排手术,但最终不治身亡。

  郑州火车站管委会称,此事确有发生,摩的司机已被火车站公安分局扣押。昨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称,正在全力侦办此案。(记者程时培程亚龙吴智星周坤锋)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司机;摩的;郑州火车站;执法人员;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