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一小区发生火灾 30余辆车被烧毁

2017-02-16 08:50: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15日凌晨4时30分许,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香槟国际小区一停车场发生火灾。火灾导致30余辆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被烧毁。火灾发生后,该小区保安拨打119报警,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发生火灾的电动车统一停车棚看到,棚长约25米,宽约5米,可容纳约50辆电动车停放。棚内三分之二的面积过火,被烧毁的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车架成排倒在地上,地上还有明显的水迹。车棚另一端,仅有约10辆车完好。除了被完全烧毁的电动车,还有一些没有过火的电动车被大火烧毁了一些易燃部件。记者注意到,车棚内,一辆摩托车被烧得只剩车架、铁皮油箱等金属部件。

  记者发现,这个停车棚两侧有电线、插座供电动车充电。

  居民彭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两辆电动车在火灾中受损:两轮电动车只剩下金属车架,接送孩子的电动三轮,易燃部件被烧毁,车身被大火熏黑,车辆无法运转。

  彭先生说,火灾发生在凌晨4时—5时之间。该小区的保安队长刘先生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刘先生告诉记者,凌晨4时30分许,他从监控中看到车棚发生火情,立即手持灭火器赶往车棚灭火。“电动车的塑料部件起火了,浓烟滚滚,非常呛人,没法接近起火的电动车,灭火器也不管用。”刘先生说,他立即向119求救。很快,消防车辆抵达该小区,将大火扑灭。刘先生说,在火灾中烧毁或受损的车辆共计37辆。

  记者在采访中,3名消防官兵正在对火灾现场进行勘察,并要求当值保安前往消防队协助调查。目前,车棚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何正权李鑫通讯员姜烽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小区保安;电动车;烧毁;火灾发生;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