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男子因问路与郑州女公交车长结缘

2016-07-08 08:53:00 来源:大河报

  男子因问路与郑州女公交车长结缘 两年后终成眷属

  两两相望,满眼爱意。

  男子因问路与郑州女公交车长结缘 两年后终成眷属

  彩排完婚礼携手走出酒店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李超超是郑州62路公交车的一位女车长,明天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她就要成为一名幸福的新娘了,而她的新郎是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李超超笑着告诉记者:“公交车是我们的红娘。”

  这对新人的好姻缘,还得回到两年前的重阳节说起。那天晚上7点,李超超开动了最后一趟班车,在汽车客运南站上来了一位穿军装的“兵哥哥”。这位“兵哥哥”从部队回家探亲,他一脸迷茫地向李超超求助。“我要倒几路车才能回到黄河路83号院呢?”李超超知道,因为公交线路调整,黄河路83号院已经不通公交车了,而自己下班后刚好要去这个地方,于是就回答说:“我马上就下班了,正好可以开车把你捎过去。”就这样,“兵哥哥”坐着李超超的顺风车回到了家。晚上躺在床上,“兵哥哥”想来想去,觉得得当面向这位车长道个谢。于是第二天起了个大早,他来到62路终点站寻找昨天的女车长,因为记不清她叫什么名字,只能说出她的大致长相,车队书记通过在岗车长信息查出原来是李超超。“兵哥哥”想请李超超去吃顿饭表示感谢,被车长李超超谢绝了,双方互留手机号码之后做了道别,没想到这匆匆一别却成了他们感情的开端。

  经过两年的“隔空”传情,他们决定携手走下去。这段62路公交车上开始的爱情故事迎来了最好的结局。记者韩谨伊见习记者梁新翠文记者赵龙翱摄影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兵哥哥;李超超;终成眷属;公交线路;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兵哥哥为女友送惊喜:快递100个子弹壳

昨天中午收到的放在快递盒里的100发子弹壳,是女孩歪歪(化名)20年来收到的最为惊心动魄的礼物。昨日,金牛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士透露,昨日确实接到此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经多方核实后确认是普通子弹壳,没有弹头也没有火药。

2016-04-29 08:10:00

看兵哥哥如何在训练中把轮胎“玩出花样”

3月1日,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肃南大队巧用废旧轮胎开展集“扛、推、套、搬、跃、拉、转、压、拽、滚、背、翻”为一体的轮胎花样训练十二法,砺练官兵血性,提高官兵体能素质。

2016-03-06 08:48:00

女孩在网上假扮帅气军官骗走闺蜜18万元

今年30岁的小张在金华上班,人长得漂亮,家里条件也不错。小张觉得委屈,就找闺蜜白某聊天,让她奇怪的是,每次和“兵哥哥”吵完架,白某都会很快知道。这几年,她几乎不怎么上班,没钱了就找理由问小张借,骗来的钱用于老家盖房子和日常花销。

2016-02-05 0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