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睢县一干部办“黑幼儿园”用无牌“校车” 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2016-05-19 15:24:00 来源:中国网

睢县一干部办“黑幼儿园”用无牌“校车” 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睢县一干部办“黑幼儿园”用无牌“校车” 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9日,本网以《睢县一干部涉嫌冒用他人公司牟利遭举报 纪委介入调查》为题报道了睢县水利局职工、兼皇台南村书记皇甫雪广利用职务之便,在他人公司法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冒用他人公司名义,承揽该县皇台社区建设工程,谋取利益,出现事故后逃避责任等问题。近日,中国网记者再次接到举报称,皇甫雪广利用干部身份在未取得办学资格证的情况下,非法开办幼儿园,用无牌校车接送幼儿等情况,对此,睢县教育及交警部门表示,将联合调查,杜绝无牌校车上路,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据了解,睢县皇台实验幼儿园位于睢县董店乡皇台社区东南角,占地约5亩,由睢县水利局职工兼皇台南村村书记皇甫雪广开办。

  5月11日下午5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睢县皇台实验幼儿园正在用两辆黄色无牌校车送孩子放学,同时皇甫雪广亲自驾驶豫NBQ796面包车送学生回家。

  对此,睢县教体局职教中心李纯江主任称,办学应取得教育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方可办学,皇台实验幼儿园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也未向睢县教育体育局递交申请办学许可相关资料,属非法办学。国安股负责人称,对非法办学的查处,需要教育、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才能对其取缔,教育部门一家执法太单薄。

  针对皇台实验幼儿园使用无牌校车接送孩子上学的情况,睢县交警部门5月18日回复称,已对皇台实验幼儿园无牌校车及面包车接送学生的行为进行了查处,目前在幼儿园门口安排了专员进行蹲守,一旦发现无牌校车上路,或面包车接送孩子的情况,睢县交警部门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扣车。 (记者 武世友)

编辑:李娜

关键词:睢县;校车;交警部门;无牌;皇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艳玲到睢县调研:建立扶贫开发长效机制

3月15日至16日,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到商丘市睢县调研产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

2016-03-18 14:39:00

睢县:开展多种模式“千企帮千村”

据统计,该县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以来,参与会员企业共29个,结成帮扶对子56个。

2015-11-23 14:11:00

睢县一洗浴中心开业现政府祝贺条幅 回应:个人行为

2015-10-14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